不知所谓

一个辣鸡写手。

50.17.1(承花/短打/一发完/一定要看预警/慎入!!!!!!)

病承/我流承花/脏器互换/ooc/自己的脑洞与原作无关/白金之星工具人/“活”在奇怪地方的花花

  是做噩梦的产物,我觉得挺病态的,接受不了的同学一定不要看(完)。

  是被原作“白金起搏器”的弹幕点到了。

  预警结束,以下正文。





“我用五十天活着,十七秒回忆,一瞬间铭记。”

 

“jojo,我认为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“你是他的谁?老头,不要拦我。你拦不住我的,你很清楚。”

“……承太郎,你就不能让他安心走吗?至少留一具完整的身体还给他的父母!”

“你是老年痴呆吗?这么大一个洞,完整?真是好笑。而且是替换,不然我的放哪儿?”

“…你疯了,我不会让你这么做。别侮辱他,承太郎,你像个疯子,你不能这么做。”

 

我为什么不能这么做呢?

承太郎觉得好奇怪。

遗物不就是拿来寄托念想的吗?只是每个人方式不一样而已。我救了他,爱上他,却什么都没说,他就私自离开我了,我留下一个念想,很过分吗?

 

花京院的心脏最后还是在承太郎的胸腔中跳动,两段血管的颜色好像一开始还界限分明,却慢慢的一同暗淡下来。那颗不会再跳动的心脏在白金之星的手中重新起搏,像垂死的鱼吐泡泡一样把血液泵向身体各处。


你的心在跳,说明你还活着,所以我说,我爱你,你就能知道了,没错吧。


乔瑟夫在埃及和日本两个承太郎可能逗留的地方都找遍了,甚至是他们一路走来的沿途,可是承太郎像蒸发了一样,从此再没有出现过。

其实承太郎只是规规矩矩的沿路返回了日本,严格的按照了他们来的顺序,途径的地方,只是为了避免被找到,一路都是自己开车,或者乘坐民船。

这个出走计划并不周密,只是承太郎一个人,恰好跟乔瑟夫所有的安排都错开了。像是安排好的,承太郎一路无风无浪的回到了日本。

 

命运都在鼓励我这么做。你说对吗,花京院?

 

回到这趟旅途出发地点的时候,距离花京院的心脏重新跳动,刚好五十天。他在街角看着熟悉的家门,任由自己的愧疚啃食花京院的心脏。

再见了婆娘,抱歉。还有……

他愣了一下。

“抱歉。”

一句逸散在空气中的抱歉,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。

他的脸色已经青白了,动作也迟缓了,全身都泛着死气的青。花京院的心脏还在垂死的被动起搏着,只是已经开始腐烂了。

连续控制替身起搏心脏五十天,钢铁一样的承太郎要撑不下去了。1200多个小时的连轴操作,几乎成了承太郎的另一种本能。

他拖拽着身体和花京院的心脏来到了海边。天上乌云密布,黑压压的一片,像是送葬的乌鸦飞的满天都是。空气潮热,却没有一滴雨。

“要结束了,花京院。要跟我一起下地狱吗,还是你要自己去天堂?”

承太郎轻笑着,声音温柔轻软。

回答他的只有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。

他一脚深一脚浅的迈向海洋,海水拍打他的身体,把他身上最后一点活人的气息洗去。失去力气的承太郎跌进柔软的水里,咸腥的气味在他的肺里充盈。意识开始飘忽,白金之星的手渐渐松了。

17.16.15…承太郎数着,五十天走马灯不急不缓的播放,最后定格在那个水塔上的身影。

意识消弭的最后一瞬间,这些记忆好像成了永恒。


雨滴落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改了一下结尾,修改了一下错别字,删了一些废话。

道歉给谁的,哪个五十天,我也不知道,你觉得是哪个就是哪个。

我不太喜欢把一些东西写明白,我觉得自己脑补着看文字才有意思。

希望你喜欢(想要评论)♡

评论(4)

热度(17)